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聖經工具好站報報-有聲聖經

「勤讀聖經」,「不住禱告」,這是基督徒信仰生活的支柱。

讀聖經要讀到記住了,才能信行無阻;禱告要禱告到無處不可禱告,方能凡事謝恩。

既然這些信仰生活的功夫,絕對不能光說不練,可是偏偏,有人會嫌生活太忙、眼力也不好,還有人真的是手忙到七手八腳了,但是耳朵就是太閒。

果真有這般閒工夫的人,雖然沒有手「翻」聖經、沒有眼「讀」聖經,但假如有人告訴您,要「」聖經哦!您喜歡麼?

如果 喜歡 的話,牧者向您推荐以下的網址,它可以用清晰的人聲為您閱讀聖經。

而且,可指定章節段落,也可逐章聆聽。


(一) 聲音很棒 (男聲)
(請按一下網址) 連上有聲「聖經閱讀」Bible Read 網站:
http://www.w4j.org/Bible/ReadBiblePopup.asp

連上網頁之後,請先在左上方的聖經版本選項,點選「中文和合本(UNV)」,
然後繼續選擇、或輸入欲聆聽的聖經章節。

(二) 聲音很棒 (有好多版本可選擇)-行動載具可下載App安裝
https://www.bible.com/app
電腦版 請連下址-連上網頁後,請先按一下聖經經文視窗左上方的版本選擇按鈕(選擇讀本),然後按一下經文視窗右上方的「聽」按鈕,然後按三角形 play 播放按鈕。
https://www.bible.com/zh-TW/bible/46/jhn.1.cunp-%E7%A5%9E
還有以下視訊電影-耶穌傳可觀賞
https://www.bible.com/zh-TW/videos


除此之外,再介紹以下一個包括有海內外各種語言的有聲聖經網站,這個網站不但適合各國各民,也很適合在方言服事方面的同工當作閱聽練習的網站:

(三) 聲音很棒 (有好多版本可選擇)-電腦版
http://www.wordproject.org/bibles/index.htm


從此以後,您的聖經可讀可聽,這又是上帝給忙碌現代人的一個恩惠。

喜歡的話,別忘了將它加入 [我的最愛] 或 [書籤]。

任何時候,當您上網選擇好想要聽的聖經章段,按下 [閱讀經文] 鍵,便可清晰聆聽。

值得稱讚的,這裏是迄至目前,牧者認為語音效果相當理想的一些服務網站,特別推薦給會友弟兄姊妹和任何人。

值得感恩的,這是在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應當得到的回報。(感謝主,有你們真好)

值得祝福的,願 神賜福你們所作的,並主耶穌所說「有耳可聽的,就當聽」的每一個人。



~LSK



進一步閱讀: (請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主題字串直接連結)
聖經工具好站報報-手機也能當聖經用


~ LSK
< 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