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我們新闢了一個義工部落格


們新闢了一個教會內的 義工部落格,目的要讓會友們知道教會在本身的異象當中,有哪些工作有人力支援的需求。

我們把這些資訊,包括事工異象,工作項目,或方案計畫,隨時公佈出來貼上部落格,希望蒙聖靈恩賜的人,有時間的肢體,學子寒暑假、或上班族未來個人的假期有可利用的時間之人,也可以學習教會事工,或預先知道需求,儘量來參與。

如果在當中你/妳發現這也是上帝賜給你/妳的感動的話,請與牧者,或負責的同工連絡。
更詳細的細節,請上部落格瀏覽。

特別說明的,由於這是屬於會內的義工網頁,屬於特定的內容,一般瀏覽者進入時可能被要求權限,(請見諒)。

瀏覽者必需要有 Google 的 Gmail 電子郵件帳號才能登入。否則只能在期限30天內以訪客身分進入瀏覽。
(想要取得或申請 Gmail 完全免費),請立即連線到 Google 首頁點一下 [Gmail],然後 照網頁上的引導申請一個。如果有需要,佳蒨姊妹和牧師很樂意協助。

但假如你/妳是本軍上述會友身分,有Gmail 帳號,也有心作義工卻未能登入,歡迎來信寄到 tpcsatw@gmail.com 提供真實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以便牧者將它放入受邀請名單內。


願上帝賜福你/妳和這個異象事工


~L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