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關懷莫拉克八八水災


送愛到災區 ‧ 愛心動起來


惡水重創,山河變色,數千家園被拆毀,地淹屋埋,無可逃避。路毀橋斷,救災工作如水火兩隔,關懷莫拉克八八水災,唯有萬民一家,人飢己飢,人溺己溺,愛無疆界。

救世軍國際緊急救援服務,撥款關心重災區災民民生。目前災區有部分的道路交通已日漸疏通,本軍工作人員正深入接觸,訪問地方,進行重災區災情民生調查報告。
本軍救助工作除了初階段急需的民生物資,也顧及後續生活重建需要。根據訪查與及官方最新資料,目前救助工作除了生還者救援,民生、消毒衛生之迫切問題,最大方面指標已經開始指向倖存者的安置與重建工作的需求。
更多消息……

愛是希望工程

地震過後可以原地重建,但水災位於土石流流經路徑的土地家園,想要復原言何容易?拿莫拉克水災與921地震重建工作相比,災民遇到的困難度料將昇高許多。 災民之家庭生活能否順利恢復,重建之路在考驗許多難有立足之地的災民。即使在巨變與哀傷過後,還可能伴隨無盡的心靈憂鬱和損傷。如何幫助他們走出來,度過此生最大難關,重獲幸福?唯愛而已。

本軍呼籲海內外,民胞一心,弟兄姊妹,社區里鄰,大家心連心,樂善好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發揮人道,運行主愛。伸出援手,儘己所能,慷慨捐助,為幫助無助的災民安置、完成家園重建而鋪路。
ˋ
YES! 就是現在
助我助人
Help Us Help Others
各地連絡電話:
台北 (02)-27058150 , 0936865560
台北 (02)-27381079 , 0930062270
台中 (04)-23146185 , 0932986363
台南 (06)-2681476 , 0920491730
埔里 (049)-2424393 , 2992633 , 0932813755
(for English) (02)-27381171 , 0930062270

愛心捐款
郵政劃撥帳號:01290511
戶名:財團法人基督教救世軍
* 請記得註明「捐助莫拉克風災水災救助工作」用途,(以便專款專用)。
並索取本軍正式收據,(可以抵扣所得稅)。

Donate now!
線上捐款 ENTER
(click for relief service donation on line)
For English


幫助莫拉克八八水災災民您可以做甚麼
您可以清理和捐出家中清潔、堪用的衣物、
衛生用品、日用品、鞋子、背包、
毯子、睡袋、帳篷、防水布、
募集救災物資、當志工、
或是慷慨捐款
和代禱




與主一心

主啊!祢慈愛的手在哪;祢仁愛之心在哪,
當我們需要祢的時候祢會做什麼,

祢知道世界失去愛,失去方向,
很多人在今天仍是憂傷度日,
他們需要祢給的力量。

求主與我同在,與祢的僕人同行,分享祢的慈愛,
若我們是祢的手,擁有祢的心,便無所不能。

求主與我同在,成為祢使用的僕人,一心分享祢的愛,
同心運作一同建立祢國度,結出祢悅納的果實在地上。

(摘自 Just One 歌詞)


願上帝賜福您


~LSK



回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