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何等恩友 What A Friend

作詞:Joseph Scriven
作曲:Barrie Gott
中譯:採用救世軍軍歌第 544首。
歌者:中央堂詩歌小組
司琴:梁佳恩姊妹
日期:2009-07-26 主日崇拜
提供:武又林弟兄主日崇拜現場個人v8側錄
編輯:LSK


何等恩友

何等恩友慈仁救主,當我罪孽擔我憂!
容我凡事憂喜甘苦,俱在耶穌恩座求!
恩惠平安屢屢丟失,又遇痛苦淚直流,
皆因多慮名利衣食,少在耶穌恩座求!

或受魔鬼誘惑試煉,或有苦難與惡仇,
仍勿絕望心必剛堅;多在耶穌恩座求。
誰像耶穌慈惠忠信?代分憂愁愛無休,
務要壯膽勇而前進;常在耶穌恩座求。

時而懦弱多有愁苦,事物紛繁且無謀,
全能救主是避難所;歡在耶穌恩座求。
親或輕我友或離我,財寶名利無存留;
唯一恆友極其穩妥,終在耶穌恩座求。




~ LSK
< 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