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聖經工具好站報報-讀經一把罩!

這是一個讓筆者心動的電子〈聖經工具〉服務網站,它將筆者過去曾推薦的幾個工具都整合在其中,為一般信徒使用者提供了一個十分體貼、便利的讀經靈修環境。

介面簡潔、版面可選、文字大小可調。在這裡就有多種中英版本的電子《聖經》可以閱讀或對照查讀。真是網路時代的好工具。

其他還包括:有聲聖經、經句查詢、聖經彙編、聖經串珠版荒漠甘泉、聖經中的度量衡等。

真是喜愛使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大尺寸)者的福音。

雖然要使用這個〈電子聖經工具〉,必須在有網路可連線上網的環境。但以目前網路服務已日漸普及而言,這的確是一個在全民上網時代之趨勢中,值得牧長們推薦給會眾大家的優秀讀經工具。

筆者一發現,便喜愛上了。推薦給您這個很不錯的〈聖經工具〉的網站:

(請 click 按一下字串可連結到網站)


宜說明的,這個網站的介面設計,目前根據筆者測試,在使用者閱聽操作的舒目程度而言,它的介面設計比較適合螢幕四吋或以上的載具。智慧型手機的螢幕在四吋以下者,並不推薦。

若您的手機是四吋、五吋的螢幕,宜先將該閱讀網頁提供的 [字型] 大小選擇最大 "28",再將畫面縮放到頁寬,把手機擺橫來閱讀,會較舒目。

若要中英對照,或多版本對照,可在 [呈現] 這個功能選擇 "雙行段落式" 或 "平行條列式" 來並列閱讀。
 
筆者誠心感謝提供這個服務的 Web4jesus 全體。

願上帝賜福你們如此用心、令人賞心悅目、又受益良多的擺上。


~LSK

進一步閱讀: (請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主題字串直接連結)
聖經工具好站報報-手機也能當聖經用
《聖經》無誤嗎?


~ LSK
< 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