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耶穌領我 He leadeth me

作 詞:JOSEPH HENRY GILMORE
作 曲:JAMES CURNOW
原曲英文:選自《Sing to the Lord》詩歌集 (2009 SP&S 出版發行)
歌詞中譯:採用《哈利路亞頌讚》 (救世軍港澳軍區出版)
鍵盤伴奏:Christine Liang
主日獻唱:台北中央堂詩歌小組 三部混音 (原曲是四部混音)
獻唱日期:2010年10月24日 (主日聖潔會)








耶穌領我

1. 耶穌領我,我真喜歡, 蒙主引導心中平安,

無論日夜, 動靜起坐, 耶穌聖手時常領我。

有時遭遇困苦憂傷, 有時大得喜樂安康,

無論危險無論穩妥, 全靠耶穌親手領我。

耶穌領我, 耶穌領我, 耶穌天天親手領我,

我願為主忠心僕人, 得蒙恩主親手領我。


2. 我願緊握恩主聖手, 甘心樂意隨主行走,

遇禍遇福, 兩般皆可, 因有耶穌親手領我。

當我行完世上路程, 靠你恩典已經得勝,

生命冷河我不退縮, 約但河主領我渡過。

耶穌領我, 耶穌領我, 耶穌天天親手領我,

我願為主忠心僕人, 得蒙恩主親手領我。





~ LSK
< 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