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願我燈照亮! Let me be a light!


作詞作曲:JOY WEBB
原曲英文:選自《Sing to the Lord》詩歌集
出版發行:2007 SP&S 出版發行
歌詞中譯:Stephen Liang S. K.
鍵盤伴奏:Christine Liang C. E.
主日獻唱:台北中央堂詩歌小組 (四部混音)
獻唱日期:2012年2月12日




Let me be a light!
願我燈照亮!

Walking through the darkness of fear and hatred,
Listening for a word to speak me peace.

Struggling to believe that I can make a difference,
Lord, I come to you, my courage to release.

Let me be a light amid the darkness.
Let me feel you here, my spirit to renew;
Help me give the love that is the only answer;
Let me be a light, Let me be a light, Lord, for you!

(refresh x 1)

Let me be a light, Let me be a light,
Let me be a light,
Lord, for you!

漫步恐懼仇恨的黑暗夜裡,
求聞一言為安寧我心。
掙扎難相信我可以有所作為,
主啊, 來就祢, 釋放我的勇氣。

我是一盞黑夜之際的明燈。
知我主同在, 使我心靈變更;
助我施捨愛是主惟願的印證;
願我燈照亮, 願我燈照亮,
主, 為祢!

(從頭反復一次)

願我燈照亮, 願我燈照亮,
願我燈照亮,
主, 為祢!

* * * * * * *




耶穌基督: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
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太5:14-16)

督徒有非常重大的責任,
去幫助塑造、影響我們的世界。

對我們大家的問題,「我們怎樣有所作為?」,
這事情我們要以正面積極的方式回答並不容易。

但這是我們需要
恆定接受的挑戰,
它是一場持久戰,


是當我們每日的情況那麼迅速在改變,
需要我們持續而迅速地去滿足的挑戰。

作者 Major Joy Webb (喬伊韋伯少校) 強調這些挑戰,


但也是在提醒,我們上主的實力和保證,
如果我們依靠祂,祂會賜給我們所有必要的支援。

(錄自書序詩歌簡介)

~LSK



進一步閱讀: (請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主題字串直接連結)

耶穌在哪裡?


~ LSK
< 按 >